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县区商务

专题培训强信心 政企联动聚合力

来源:渭滨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4-03-26 16:41 浏览次数:

为有效落实中省市经济工作有关会议精神,赋能外贸保稳提质,助企抱团取暖,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近日,渭滨区商务局举办了首届开放型经济专题培训会,区相关部门、内外贸及跨境电商企业参加。

会议邀请市商务局、宝鸡海关、区税务局、中信保陕西分公司分别对省市外贸政策、优化营商环境、出口退税、申领出口保险等内容进行培训和解读,分享典型案例,参会企业反响热烈。

会议强调,各企业要坚定信心、创新求变,把好开放型经济发展“思想关”,练就开放型经济发展“真本领”,努力蹚出一条适合自身发展的新路子;区相关部门要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争做开放型经济发展“店小二”,切实为各类投资者营造公平竞争、安心发展的良好环境。下一步,渭滨区商务局还将定期举办外贸企业家座谈会、政银企对接等相关培训会,以更实举措、更优服务、更强保障为外贸企业提供持久“续航力”。

渭滨区政府副区长苗胜利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