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商务动态

全市外贸企业银企对接会召开

来源:admin 发布时间:2024-03-22 10:11 浏览次数:

3月21日下午,市商务局举办全市外贸企业银企对接会,助力企业促稳提质,开拓国际市场。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等金融机构与秦塬纺织、金辉石油等12户外贸企业参会。 

市商务局通过前期调研,掌握部分外贸企业发展面临资金瓶颈困扰,进行专题摸底调查,确定了有融资需求的12户企业与银行进行面对面座谈,寻求合作契机。会上各企业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融资需求和使用方向,银行结合企业需求,分别介绍了出口押汇、发票融资、订单融资、跨境贷等外贸融资产品,市商务局对汇率避险等政策进行了说明,对接会现场交流深入,气氛热烈,效果明显。

参会企业和银行表示,这次银企对接会信息量大,针对性强,精准务实,特别是针对企业贸易融资产品丰富,操作简便,为银企深度对接搭建了桥梁,合力提升了企业外贸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