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商务动态

提振消费信心 激发消费活力——全市消费稳增长专题会召开

来源:宝鸡日报 发布时间:2024-03-21 11:19 浏览次数:

3月20日,我市召开消费稳增长专题会。副市长佘俊臣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深刻认识做好当前消费稳增长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强化对企服务举措,实实在在解决一批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加大中央和省市促消费稳增长政策措施宣传力度,指导企业用足用活政策支持,确保利企惠民政策落地落实;要紧盯消费新业态,引进优质品牌、扶持本土品牌,打造特色消费增长点,全面激发消费新动能。各企业要准确把握当前消费形势,抓住品质消费需求快速增长、服务消费稳步扩大、线上消费活力十足等机遇,稳定预期、提振信心,紧随市场新走势,进一步探索消费模式,多元化满足市场消费需求,为我市消费稳增长注入新活力。
会上通报了全市1至2月消费稳增长工作情况,解读了相关政策,并安排了当前重点工作。部分县区及各参会企业负责同志围绕一季度消费稳增长、生产经营、市场开拓、消费券发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