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商务动态

商务部驻西安特派员办事处调研指导蔡家坡经开区创建国家级经开区工作

来源:admin 发布时间:2024-03-19 09:01 浏览次数:

3月15日,商务部驻西安特派员办事处副特派员(主持工作)谢莹来我市调研指导蔡家坡经开区创建国家级经开区工作。

谢莹一行先后到宝鸡阜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华强工贸有限公司实地调研企业进出口贸易、生产经营、环境保障等情况。随后召开专题座谈会,听取蔡家坡经开区申报创建国家级经开区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蔡家坡经开区国土空间利用、主导产业发展等情况。参会人员围绕贯彻落实3月14日副省长陈春江调研蔡家坡经开区创建国家级经开区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和蔡家坡经开区国土空间和产业发展规划编制、做强主导产业、提升发展质量等方面深入进行了讨论交流。

谢莹强调,宝鸡市在省政府的全力支持下,推动蔡家坡经开区创建国家级经开区的信心坚定、目标明确、举措有力,要进一步对标国家级经开区创建标准,加快补齐短板、集聚优势,以创建国家级经开区为契机,推动蔡家坡经开区加快发展。

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贾银生、开发区处处长徐健,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霍海利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