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县区商务

创新方式促消费 高质量打造集聚新高地

来源:金台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4-02-21 16:03 浏览次数:

2月20日,金台区区委书记薛建恩带领区相关部门及镇街,深入区重点商贸项目、综合体、大型超市调研促消费稳增长工作。

“春节期间销售怎么样?”、“现在还有什么困难”、“对促消费工作有什么好的意见建议?”带着这些问题薛建恩先后来到唐潮城、华润万家超市、银泰城等商贸企业,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全区消费市场现状,共同寻找问题症结,共商突破瓶颈之策。

薛建恩强调,消费稳增长工作是民生实事之一,企业要加快转型升级步伐,不断增强综合竞争实力,着力营造多业态、高品质的消费环境,高质量打造现代服务业集聚高地。要求各相关部门一要认真落实中省市经济工作的安排部署,以强有力的举措,帮助市场主体重新焕发活力。二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规范市场秩序,全力为市场主体和消费群体提供优质服务,及时兑现惠企政策,充分调动企业经营积极性和主动性。三是要加快大型商场的转型升级步伐,不断创新经营方式,优化提升功能业态,最大限度促进消费潜力释放,高质量打造现代商贸业集聚新高地,推动全区商务经济快速平稳健康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