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县区商务

金台区开展商贸流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来源:金台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4-01-26 17:54 浏览次数:

为深刻汲取近期事故灾害教训,进一步做好商贸领域安全生产工作,金台区全区上下迅速行动,开展商贸流通领域安全生产大排查。

1月25日下午,金台区委书记薛建恩对美豪酒店、东岭新天地、荟萃阳光天地等商贸企业进行检查,要求全区上下、各个方面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紧迫感、责任感,抓细抓实安全生产工作,全面排查,下茬整改,消除隐患,确保全区社会大局安全和谐稳定。区委常委、副区长赵玲丽带领区商务局等部门对锦江之星酒店、盛隆购物广场等商贸企业进行检查,对商贸流通领域从业人员安全培训、消防应急设施管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等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提出明确的整改要求。

金台区商务局认真贯彻落实市商安办和区委区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于1月25日上午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安排,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分5个现场检查组,由局领导分别带队,对全区商贸和成品油企业开展全面排查,督促各企业负责人要严格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好各项安全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