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商务动态

陕西省会展中心集团有限公司调研我市会展经济发展情况

来源:admin 发布时间:2023-05-25 09:23 浏览次数:

 

5月23日上午,陕西省会展中心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多平一行6人到市商务局调研我市会展经济发展情况。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段葆青,市会展中心主任杜红妮参加调研座谈会。陕西盛大传媒投资有限公司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市会展中心主任杜红妮向调研组介绍了近年来宝鸡市发展会展经济的有关情况。调研组认为宝鸡市作为我省第二个拥有专业展会场馆的地市,发展会展经济起步早、基础好,近年来会展专业化程度不断提升,特别是“钛博会”“国际机器人暨智能制造展览会”“国际工业品采购展览会”等大型展会的连续成功举办,极大提升了宝鸡会展业的知名度。宝鸡市具有优越的区位优势、雄厚的工业基础、深厚的文化底蕴、丰富的旅游生态资源,发展会展经济大有可为,今后陕西省会展中心集团将加强与我市会展业的交流合作,助力宝鸡市会展经济发展。

段葆青对调研组一行表示欢迎,在座谈交流中指出,大力发展会展经济,对于打造宝鸡对外开放新高地、加快宝鸡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引领和促进作用。我市具备发展会展业的良好产业基础,今后将与陕西省会展中心集团等省内知名会展企业加强交流合作,大力发展会展经济,培育打造宝鸡会展品牌,带动产业集聚,促进商贸流通,合力推动宝鸡会展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