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栏目 > 文明建设

全省首站!新华社《中小学德育学堂》宝鸡启动仪式暨红色文化进校园活动启动

来源:文明宝鸡 发布时间:2023-03-06 17:38 浏览次数:

3月2日下午,“我是追梦人”——新华社《中小学德育学堂》宝鸡启动仪式暨红色文化进校园活动,在宝鸡实验小学举行。新华社陕西分社副社长陈钢致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边雅妮宣布活动启动。

陈钢表示,《中小学德育学堂》是新华社制作的集德育、时事、爱国主义教育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等内容为一体的视频节目,重在落实宣传思想工作“育新人”使命。目前在全国相继启动,已推广到全国约一半的中小学,得到1亿多中小学师生的使用,对于加强中小学生德育教育、辅助教师开展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希望我市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密切配合,持续提升《中小学德育学堂》在宝鸡全面深入的应用效果,促进落实“立德树人”的职责使命。

据了解,《中小学德育学堂》走进宝鸡校园活动,由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市委宣传部、市委文明办、市教育局主办,是全省活动的第一站。活动现场,新华社陕西分社为少先队员赠送学习用品,还同师生们一起观看了红色教育专题片和节目展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