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监测 > 行业资讯

宝鸡擀面皮产业发展服务中心诚招战略合作伙伴

来源:宝鸡擀面皮产业发展促进会 发布时间:2023-01-30 14:33 浏览次数:

宝鸡擀面皮产业发展服务中心是在宝鸡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各级相关部门的指导下,由宝鸡市擀面皮产业发展促进会积极打造的线下产业服务载体。依托优越的办公设施、交通区位,秉承“搭建平台、整合资源、培育产业、合作共赢”的理念,现诚招战略合作伙伴:

基本概况:

宝鸡擀面皮产业发展服务中心位于蟠龙新区宝鸡擀面皮产业园内,占地面积1400㎡,服务中心聚焦产业服务,着力打造多功能一站式服务平台,多元化产业基地。包含党建阵地、乡村振兴大卖场、网红直播间、培训中心、品牌培育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站等功能设施,是集线上交易、线下展示、电商服务、信息服务、创业孵化、行业技能培训、电商直播培训、企业管理培训、宣传推广、公共资源咨询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建筑。项目竣工后将成为行业新型标准化建设的重要成果,也是对外展现产业魅力的重要窗口。  

近年来,促进会坚持把宝鸡擀面皮产业集群化作为升级转型的着力点和突破口,以“规模化、标准化、工业化”为发展原则,聚焦“宝鸡擀面皮”为主导产业。服务中心立足宝鸡擀面皮产业资源优势,以宝鸡擀面皮产业园、宝鸡擀面皮产业学院以及孵化基地、物流基地等产业聚集区为支点,调动、整合各方资源,着力提升产业基础设施配套能力,围绕龙头企业“延链”、“补链”、“强链”,拉长产业链条,打造一个环境优良的产业生态圈,壮大产业规模,推动产业集群发展,全力打造百亿级产业集群。

寻求产品合作:

1、扶贫产品;

2、非遗产品;

3、地理标志产品;

4、老字号产品;

5、宝鸡各县区代表产品(“一县一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