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县区商务

陇县举办2023年春节前后农特产品展示促销活动

来源:陇县商务和工业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3-01-18 15:52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促消费工作部署,力促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1月11日,陇县农特产品展示展销暨年货大集仪式在宝鸡盛世广场陇县农特产品展销中心启动。



本次促消费活动由陇县人民政府主办,陇县国有资产运营(集团)公司和陇县盛源果品有限责任公司承办。县委、县政府相关部门、各镇领导及特邀人士和企业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结束后,参会领导对陇县在宝鸡市内设立的首个农特产品展销中心及内设的直播带货间进行了参观。通过展示展销活动、企业居民互动和网红达人直播带货,让农特产品连通大市场并成为热销产品,惠及百姓生活,助力乡村振兴,拉动居民消费,促进陇县经济高质量增长。



陇县商务和工业信息化局1月16日在陇县上河郡广场还举办了以“迎新春、促消费、过大年”为主题的“2023陇县迎新春促消费暨年货蒸碗展销会”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