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县区商务

陇县成品油市场暨加油站综合整治成效显著

来源:陇县商务和工业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2-08-19 14:18 浏览次数:

2022年7月下旬开始,陇县商务和工业信息化局牵头组织商贸和成品油安全生产委员会各成员单位,聚力对全县成品油市场暨加油站开展安全质量大排查、环境卫生大整治、文明服务大提升活动,助推我县安全生产百日行动、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走实走细。


截至目前,全县成品油市场暨加油站综合整治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一是安全质量得到大提高。通过整治县境内当前无黑加油站点和非法经营成品油行为,15座加油站各类安全设施、消防设备、安保器械、监控系统等安全设施设备配备到位,一处地下储油罐体地面塌陷得以修复,全县成品油市场规范安全有序。二是站容站貌得到大改观。各站通过粉刷墙面、清洗污垢、重置标线、更新标识标牌、清理杂草垃圾、修复破损花坛、补栽绿植等环境卫生整治行动,站容站貌焕然一新、干净整洁。三是文明服务得到大提升。各站积极开展员工礼仪大培训、文明用语大推广、规范操作大比武等系列活动的同时,积极完善设立便民服务台、张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诚信经营等创文图片标语,大幅度提升文明服务能力水平,城市对外文明服务窗口形象充分展示。



这次联合整治活动是我县喜迎党的二十大安全整治的重要举措。活动由陇县商贸和成品油安全生产委员会领导小组组长、县政府副县长李惠军亲临督导,县工信局、公安局、应急局、市场监管局、住建局、环保局、消防大队、文明办负责同志和执法人员全程参与、依法整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