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栏目 > 党的建设

市商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admin 发布时间:2022-05-16 15:2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入开展党史“七进”活动,引导我局党员干部追溯红色历史、传承先辈精神,近距离感受中国工人运动发展历程,5月13日下午,市商务局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前往宝鸡市工人运动发展史馆参观学习,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全体党员干部有序依次进馆参观,详细了解工人阶级运动波澜壮阔的发展史,参观了中国工运史馆、陕西工运史馆、宝鸡工运史馆和劳模工匠馆各个板块陈列的图文史料,重温了我国工人阶级运动和宝鸡工人运动的发展历程,追溯了红色历史进程,学习了劳模工匠事迹,感受了老一辈共产党人对党的忠诚和对祖国的热爱。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是一堂生动深刻的工运史教育,更是一场震撼心灵的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坚定传承工运先行者攻坚克难的初心和开拓进取的伟大精神,立足自身岗位工作,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商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