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县区商务

渭滨区商务局召开商贸行业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会

来源:渭滨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2-05-13 08:42 浏览次数:

5月11日上午,渭滨区商务局组织辖区42户重点商贸企业召开行业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会。会上传达了中、省、市及渭滨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且对商贸行业重点企业的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安排。



会上,副局长许黎军从四个方面对商贸行业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行业从业人员要严格按照疫情指挥部要求,一周二次开展周期性核酸检测;二是常态化开展货运物流行业从业人员摸排,并且建立工作台账;三是对行业货运物流从业人员疫苗接种情况进行再次全面排查;四是要求各企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做好扫两码、测体温、戴口罩,公共区域消杀每天不少于二次。

随后,局党组书记、局长郝效民全面传达了中央、省市、区最新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从讲政治的高度强调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对商贸行业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他要求,商贸行业要与中央保持,坚持疫情防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策略和“动态清零”的总方针;企业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并抓好核酸检测采样、新冠肺炎疫苗接种、货运物流人员排查工作;各企业要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持之以恒将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筑牢织密行业疫情防控网,统筹好生产经营和疫情防控工作。

商务局班子成员及干部、辖区重点商贸企业负责人48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