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监测 > 行业资讯

直播特色产业 助力乡村振兴 宝鸡市特色产业电商直播带货活动全面启动

来源:admin 发布时间:2022-04-29 08:44 浏览次数:


4月28日,按照商务部、省商务厅关于举办“第四届双品网购节暨非洲好物网购节”要求,市商务局带领9个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的电商公共服务中心,组织5个直播基地(电商产业园)、459个电商直播间,围绕帮助重点产业应对疫情冲击,助力重点龙头企业复工达产,推动节日消费持续恢复,提高示范县项目建设绩效,开展了“直播特色产业,助力乡村振兴”——宝鸡市特色产业电商直播活动。



当天上午,9个示范县分别举行了双品网购节产业直播带货启动仪式。扶风县组织了20多家电商企业参与直播带货,特别邀请网红引流、领导代言,带货品类涉及擀面皮、水果、蜂蜜、杂粮等30多种,在京东、淘宝、拼多多、抖音等线上店铺直播销售。眉县电商公共服务中心严格把控产品的品牌、品质,在促销中实折实扣,让消费者放心购物、真正得到实惠。麟游直播活动汇集土蜂蜜、核桃、血条面等优质农特产品,网络达人在直播间各显神通,并统一开展“满就减,满就送”,不定时秒杀等促销活动,广大网友纷纷购买,优质的麟游农特产品走进全国各地。岐山县特邀人气网红主播现场直播,通过抖音平台开展产品营销推介,县政府和部门领导走进直播间,介绍岐山县特产美食、人文风情,获得众多粉丝的好评与支持。直播活动聚焦臊子面、擀面皮等地方风味美食以及特色农副产品,组织优势电商企业及网红主播形成联动直播矩阵,持续宣传“一碗面”经济,助力特色产业走向全国,丰富县域商业体系建设市场载体。



此次活动将持续到5月12日,参与活动的直播基地、电商企业统一悬挂“全国双品网购节”标识,全国各大电商平台给予销售流量支持。各县特色产业电商直播带货活动持续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