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县区商务

陇县完成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全面评估工作

来源:陇县商务和工业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2-03-08 18:24 浏览次数:



3月4日-3月6日,陕西省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全面评估工作组对陇县电商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全面评估。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李惠军,县政府副县长吴茂华等领导陪同评估检查。



省市评估工作组专家通过听汇报、查资料、看现场等方式,全面了解了陇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进展情况、资金拨付和使用情况。专家组一行深入陇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县级仓储物流配送中心,以及天成镇王马咀村服务点、曹家湾镇红星村、流渠村等部分镇村电商公共服务站点现场开展成效评估。最后对项目完成情况进行了总体检查评估。



全面评估工作组专家对陇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建设成效给予了高度肯定,对照全面评估体系,对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李惠军参加评估反馈会议并表示,陇县将对照本次评估反馈意见建议,认真制定整改方案,积极逐条逐项做好整改落实,并将以本次全面评估整改工作为契机,把电商发展作为实施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进一步提升示范县项目建设成效,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