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县区商务

麟游县完成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全面评估工作

来源:admin 发布时间:2022-02-24 18:26 浏览次数:

2月19日至20日,陕西省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全面评估工作组对我市麟游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建设进行了全面评估。市商务局、市财政局、市乡村振兴局、麟游县政府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评估检查。



评估组深入麟游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电商孵化中心、物流配送中心及九成宫镇良舍村等电商物流服务站点,进行现场检查评估。通过听汇报、查资料、看现场等方式全面查看了解麟游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进展情况、资金拨付和使用情况,对项目完成绩效进行了评估。



评估组对麟游县在发展电子商务工作中取得的成果给予肯定,针对进一步巩固成效提出了具体意见。麟游县政府负责同志表示,将对照评估组反馈的意见建议,认真制定整改方案,逐项逐条抓好整改落实,迎接商务部全面核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