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商务图片

宝鸡擀面皮"千城万店"项目落地北京

来源:admin 发布时间:2021-09-06 09:48 浏览次数:

好消息!宝鸡擀面皮示范店要开到北京啦!

9月4日,市商务局、市政府驻北京联络处在京举办“宝鸡擀面皮”产业合作座谈会。会上“宝鸡擀面皮”品牌与北京麻旦旦商贸有限公司等16户餐饮企业达成联营合作,市商务局向秦唐小镇等16家在京餐饮门店授予“宝鸡擀面皮‘千城万店’项目联营合作示范店”牌匾。

该项目推进得到北京陕西商会及宝鸡商会的大力支持。北京陕西商会常务副会长、宝鸡商会会长王俊科在参加座谈会时表示,协会大力支持家乡发展宝鸡美食产业,将积极发挥产业资源对接,平台宣传推介作用,号召商会700多家陕西企业,庚续服务家乡情怀,传播宝鸡故事,壮大宝鸡美食品牌,为宝鸡擀面皮、臊子面在京发展提供更多服务。

市商务局局长段葆青在座谈时指出,宝鸡美食产业优势明显,两地商会企业同根同源,围绕美食产业合作空间广阔。希望两地陕菜企业加强品牌联营,延伸宝鸡美食产业链、供应链,互惠互利,共同推动宝鸡美食进军北京市场,让好产品、好品牌服务北京人民,助力宝鸡擀面皮"干城万店"项目在全国落地开花。

会上,市面皮行业协会、宝宝面皮等3家企业推介了进京产品特点、品牌质量和联营合作方式。北京麻旦旦商贸有限公司、北京陕味居等在京企业分享了陕菜小吃市场运营特点、食醋辣椒等原料供应情况,对承接宝鸡擀面皮、臊子面产品零售和配送任务充满信心。

在市商务局授牌后,16户餐饮企业还向宝鸡市擀面皮品牌建设领导小组签订了“宝鸡擀面皮‘千城万店’项目联营合作承诺书”。宝鸡香味氏族餐饮文化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等3户企业与北京麻旦旦商贸有限公司等8家餐饮公司达成产销合作意向。最后,宝鸡市商务局、市政府驻京联络处、北京陕西商会、北京宝鸡商会共同为北京陕味居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秦唐小镇餐饮门店举行了“宝鸡擀面皮‘千城万店’联营合作示范店”揭牌。

市政府驻北京联络处副主任张海明、市商务局副局长黄宁安参加了座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