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商务图片

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宝鸡市交易团筹备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admin 发布时间:2021-09-27 17:18 浏览次数:

9月27日下午,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宝鸡市交易团筹备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通报了宝鸡市交易团筹备工作情况,对下阶段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宝鸡市交易团秘书长、市商务局局长段葆青主持会议并讲话,宝鸡市交易团各交易分团分管领导及联络员、市商务局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各交易分团汇报了前期参会组织工作情况和相关问题;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霍海利通报了宝鸡市交易团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并就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宁安安排了进博会期间“宝鸡擀面皮”形象店挂牌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各县区、各成员单位要高质量、高标准做好宝鸡市交易团参会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取得扎实成效。一要充分认识参会重大意义,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目标再明确,措施再强化,责任再落实,按照任务分工,精心组织,团结协作,切实提高筹备工作质量。二要积极动员企业采购签约,各交易分团要深入开展采购需求调查摸底工作,广泛宣传动员,重点组织商贸流通企业、中省市国有企业、工业企业、医疗机构等各类企业(机构)参会、洽谈和采购,加大撮合力度,释放采购需求,争取多签约、多成交、签大单。三要提前谋划投资促进活动,各交易分团要充分利用进博会平台,结合各自实际谋划好相应投资促进活动,突出做好对承接加工贸易产业转移、商贸流通、外向型和商务新业态企业招引工作,重点办好“经开区承接产业转移暨宝鸡擀面皮推介恳谈会”等配套活动,进一步提升我市知名度和影响力。四要毫不放松做好疫情防控,要始终坚持底线思维,时刻保持警戒意识,严格按照第四届进博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各项要求,制订完善疫情防控方案,落实好核酸检测、应急处置等防控措施,确保不出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