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栏目 > 文明建设

对标要求 严抓落实——市领导检查我市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admin 发布时间:2021-09-23 15:36 浏览次数:

9月22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毕晓男带领市文明办、商务局、审计局相关负责同志,来到渭滨区高家镇,对我市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检查。

当天,毕晓男一行先后前往渭滨区高家镇姜源华府工地、孔家庄村委会、镇便民服务中心、渭滨农商银行高家村支行,详细了解全国文明城市常态化创建中公益广告设置、社会车辆停放、道德模范事迹宣传、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志愿者着装、爱心驿站设施、垃圾分类,以及“一米线”、无障碍设施等情况,随机对志愿者就所提供的志愿服务项目进行提问。并翻看疫情防控登记簿,了解疫情防控工作。

毕晓男要求,各区、各部门和单位要提高认识,振奋精神,严格按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标准,认真落实相关工作部署,在规定时间内,逐项完善,不能存在缺项、漏项和弱项。对已经被指出的问题和检查中暴露的薄弱环节,各级要发挥主观能动性,不等不靠,抓紧进行整改,从而让群众感受到全国文明城市带来的益处,全民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常态化创建是一项系统工程,要人人参与,保持好市容市貌和创建成效,共同珍惜来之不易的创建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