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栏目 > 文明建设

惠进才在宝鸡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工作会议上强调 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

来源:宝鸡日报 发布时间:2021-08-02 15:37 浏览次数:

7月29日下午,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市委书记、市委文明委主任惠进才参加会议并讲话。市长、市委文明委第一副主任杨广亭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文明委会议精神,通报2020年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审议《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国文明城市常态化创建工作的实施意见》《宝鸡市贯彻落实<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的实施方案》。 

会议强调,要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宝鸡落地生根,在学懂弄通做实、创新宣讲方式、成果转化上下功夫。要加强公民思想道德建设,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要以文明城市创建为抓手深化“五大”创建活动,把文明城市创建和建设宜居宜业美丽幸福城市结合起来,扩大文明创建活动规模效应。 

会议要求,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做好系列宣传活动,深入开展“四史”宣传教育,抓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传阐释,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持续提升广大市民文明素养,加大文明礼仪宣传力度,抓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提升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水平,加强制度建设,推动精神文明建设不断开创新局面,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同时,要在创新载体上出思路,在强化措施上出实招,在培育特色上出亮点,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市领导段小龙、武勇超、毕晓男、王都让以及宝鸡军分区党委书记、政委焦维东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