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县区商务

凤县第二期农村电商知识培训圆满结束!

来源:凤县电商办 发布时间:2021-07-09 17:40 浏览次数:

7月9日,凤州镇、河口镇举办的凤县农村电商培训班圆满完成。电商服务站点管理人员、电商创业人员、农村青年、退伍军人、农村妇女、返乡大学生等2个镇共计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县电商办、凤州镇、河口镇精心组织,认真负责地为培训班提供保障服务;来自陕西云猫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陕西泽润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邀请的四位授课讲师倾其所学,以快手带货技巧、小视频拍摄、电商设计为重点,以理论联系实际,生动讲授各项知识;学员们在课堂上积极参与互动,在实操环节按照讲师讲授内容,发挥自身聪明才智,制作出了令人耳目一新的视频内容。

通过本次培训使我县农村电商从业创业人员对当前电商发展趋势有了清楚的认识,具备了直播带货、短视频运营的基本技能。我们由衷的希望每位学员越做越好,将所学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当中,创造更多价值,在做好自己的电商事业的同时,也能带动凤县电商快速发展,打响凤县电商品牌,让凤县农特产品走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