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县区商务

分享党史故事 凝聚发展力量———渭滨区商务局开展“分享党史故事,凝聚发展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渭滨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1-07-22 08:5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固化和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7月16日下午,渭滨区商务局(供销联社)组织开展了“分享党史故事,凝聚发展力量”主题党日活动,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践行党的宗旨,立足本职工作,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当前“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中服务主体,服务企业,服务群众,力促渭滨商贸供销工作取得新发展。

在分享活动中,局机关党支部书记张宏丽及崔建成、史福生三名党员声情并茂、绘声绘色的分别向大家分享了《我党第一部电台开创者---李强》、《红色特工郭汝瑰传奇人生》、《革命烈士方志敏<与可爱的中国>》三部红色故事。革命先辈不畏艰险、不畏牺牲、爱憎分明与敌人斗智斗勇,巧妙斗争的智慧和精神,把大家深深感染,同时也激发了大家进一步学党史、立足岗位作奉献的热情。分享完毕后,还观看了红色影片《建军大业》,将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推向高潮。

按局机关党支部学习计划,此活动将每周进行一次,共开展5期,每个党员都有机会分享自己的红色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