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县区商务

凤县农村电商暨短视频运营培训开班

来源:凤县电商办 发布时间:2021-06-09 17:34 浏览次数:

为普及新媒体电商知识技巧,助推凤县特色农产品触网上行。6月9日,由县电商办组织举办的2021年全县农村电子商务暨短视频运营培训班正式开班,副县长李永波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全县电商创业从业人员、返乡大学生、农村青年、退伍军人、农村妇女等200余人参加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李永波讲到,近年来,县政府坚持把培育和发展电子商务作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载体,作为扩大销售、培育品牌、提高效益、助农增收的重要突破口。举办全县电子商务集中性培训,旨在帮助我县电商企业、微商、镇村电商站点实现科学化、规范化、可持续发展,指导农村电商创业人员掌握新媒体应用、提升操作技能,进一步夯实电商示范县建设基础。他要求县电商办要切实负起责任,精心组织好这期培训,搞好服务保障;各位授课老师要倾其所学,精心讲授,解惑答疑;参训学员要认真听讲,加强互动交流,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本次培训由宝鸡职业技术学院、陕西云猫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陕西泽润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邀请的专家教授,主要围绕农村电商发展趋势、抖音快手直播带货、短视频拍摄制作等进行授课,现场与学员互动交流、释疑解惑。

下一步将在全县9个镇陆续开展培训,培育孵化“网红带货”,整合农产品供应链,打造县域公共品牌,助推特色农产品上行,在社交电商、直播和短视频发展的互联网浪潮中,让更多的人参与到电商行列,推动凤县农村电商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