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县区商务

白争春一行来扶调研电商发展情况

来源:扶风电商办 发布时间:2021-06-02 14:18 浏览次数:

6月1日,四川省遂宁市商务局党组书记白争春一行15人在扶风县调研电子商务发展情况,宝鸡市商务局副局长黄宁安,扶风县电子商务发展服务中心,县电商协会等陪同调研。

白争春一行首先来到“中国淘宝村”——凤鸣村进行调研和座谈交流,并详细了解凤鸣村猕猴桃电商销售及服务站点运营情况。

随后,调研团一行来到扶风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考察调研,参观并深入了解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的特色产品、电子商务直播基地及电子商务龙头企业销售、建设及运营情况。

接着,调研团一行来到县级物流配送中心(陕西新贸物流园区)考察新贸物流园区规划与建设情况及电商物流运营情况。

最后,调研团走访了我县电子商务示范街,并与宝鸡秦花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扶风县电商助农体验馆等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对企业电子商务发展现状以及未来规划进行交流。

白争春一行表示,扶风电商发展成效明显,营商环境不断优化,县电子商务产业园建设发展势头良好,配套设施完善,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县级物流配送中心、凤鸣淘宝村、示范一条街对电商企业、快递物流企业等中小企业带动孵化功能显著,凝聚了众多新兴产业力量,探索出了一条电商创新、创业的好路子,打造出具有“扶风地域特质”的农村电商新业态,这对于遂宁市、射洪市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建设具有一定的借鉴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