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商务动态

市商务局召开“6.18”宝鸡名优特产品直播促销活动筹备会

来源:admin 发布时间:2021-06-11 09:47 浏览次数:

为抢抓“6.18”电商促销机遇,推广我市县域名优特产,拓宽销售渠道,提高产品知名度,助力乡村振兴。6月10日下午,市商务局召开“6.18”宝鸡名优特产品直播促销活动筹备会。

会上,我市9个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分别汇报了活动的筹备情况,对促销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市邮政管理局、市市场监管局业务负责人分别就快递绿色包装及活动期间电商市场、产品质量监管提出了指导意见。市商务局副局长黄宁安从加强指导、做好宣传推介、丰富直播带货形式、严格把关产品质量、做好数据分析等七个方面对活动提出具体要求。

下一步,市商务局将联合宝鸡港务区管委会、市级相关部门、9个示范县、阿里巴巴、京东各平台和电商企业,开展活动启动仪式和全市名优特产网销对接会,不断提高示范县电商公共品牌知名度,扩大线上销售份额,促进消费平稳增长,助力乡村振兴。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邮政管理局,各县(区)电商主管部门,各电子商务示范基地,市电商行业协会、市电商直播行业协会、市面皮行业协会、市形象设计行业协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