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监测 > 行业资讯

五一假期即将结束,看看你给宝鸡的消费贡献了多少?

来源:宝鸡日报全媒体 发布时间:2021-05-06 08:42 浏览次数:

五天假期完了,大家都玩嗨了、吃美了吧?难得一个小长假,各种买买买、吃吃吃也是停不下来的节奏啊。让我们来看一下假期五天宝鸡的消费数据:

根据对全市32家零售样本企业和19家餐饮样本企业监测数据显示,假日期间51户监测企业销售额8334.17万元,同比增长27.14%。增长幅度不小啊。

当然,这里面还有细分:商品零售额7761.31万元,同比增长23.68%;餐饮收入572.86万元,同比增长104.38%,餐饮消费翻了一倍啊!

看来,因疫情被压抑的消费潜力正在快速释放。

今年“五一”假期,消费市场特点非常显明:消费品市场保持平稳较快增长,主要生活必需品货源充足,商品品类丰富,节日氛围浓郁,商家促销活动给力,吃穿用等传统消费提质升级,黄金消费达931.5万元,同比增长48.96%;服装类销售大幅提升,实现销售额  1626.43万元。

另外,文化、旅游、体育等新兴消费亮点纷呈,节俭、健康、绿色、低碳的消费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那么,你给宝鸡的消费数据贡献了多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