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县区商务

太白县“雪域太白”直播带货大赛启动

来源:太白县电商办 发布时间:2021-05-06 08:39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拓宽我县农产品销售渠道,充分展示我县精神文明建设,乡村旅游建设,电子商务融合发展成果,宣传推广“雪域太白”品牌,持续促进电商消费增长,助力发展“直播经济”,助推群众持续稳定增收。太白县特举办“雪域太白”直播带货大赛,活动时间为5月1日至5月20日。

本次大赛设县内、县外两组,赛事流程分为初赛、复赛、决赛,各组分别设冠军、亚军、季军。初赛时间为5月1日至10日,旨在宣传太白农特产品、太白景区景点、风土人情、美丽乡村等题材的个人视频短片。复赛时间为5月11日至5月18日,开展为期8天的直播带货。决赛时间为5月20日,现场直播带货。直播带货范围囊括全县14种单品,涵盖太白蔬菜、核桃、土蜂蜜、地软、山茱萸、干百合等多种太白农特产品。

活动以“直播带货、实战演练”为特色,组织“公益助农”活动,通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比赛,全方位、多角度推介太白,提高太白县的知晓率,引导培育县域经济新业态,推动商业经营模式转型升级,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大赛启动以来,采取了灵活多样的方式推广宣传,营造了浓厚的活动氛围,吸引了县内外众多直播爱好者报名参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