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栏目 > 普法宣传

全市禁毒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宝鸡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1-05-17 16:52 浏览次数:

全市禁毒工作会议14日召开。会议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全市禁毒工作,特别是近期我市成功获评首批“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全国共命名41个地市,全省仅宝鸡1家。

2020年,我市禁毒工作以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为抓手,继续深化完善禁毒工作“六全体系”,不断把禁毒人民战争推向深入。各级党委、政府将禁毒工作纳入文明创建、平安创建、目标责任考核和党政领导干部的考核内容,有力的推动了全市禁毒工作的开展。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认识当前禁毒工作面临的严峻复杂形势,坚持从源头治起,从细处抓起,切实抓好禁毒各项工作,补齐短板不足,巩固创建成果,不断推动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取得新成效。   

副市长贺东参加会议并讲话。陈仓区、凤县、市教育局相关人员分别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