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商务图片

宝鸡擀面皮产业学院揭牌成立

来源:admin 发布时间:2021-05-14 10:05 浏览次数:

5月13日上午,宝鸡擀面皮产业园一期投产暨宝鸡擀面皮产业学院揭牌仪式启动。宝鸡市政府副秘书长韩景钰,宝鸡市商务局副局长黄宁安,金台区副区长李秋炎,宝鸡市蟠龙新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及政府相关单位领导,陕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宝鸡市面皮行业协会负责人、新闻媒体及企业代表参加活动。当天活动由宝鸡市蟠龙新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主任唐军科主持。

宝鸡擀面皮产业园项目总占地面积152亩,计划投资4亿元。宝鸡擀面皮产业园不仅是促进产业升级转型的重要载体,更是以招商赋能发展的重点工程。项目一期率先投产采用透明可视、全工业化智能生产线,结合全新的预包装产品灭菌理念,大幅提高了企业生产效率,配套设施也处于行业领先水平。

宝鸡擀面皮作为宝鸡的地方特色小吃,是宝鸡市委、市政府重点打造的一张城市名片。陕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与宝鸡市面皮行业协会共同成立“宝鸡擀面皮产业学院”,旨在创建宝鸡擀面皮产教融合实训基地,打造与宝鸡擀面皮产业链衔接的具有特色竞争力的专业群,培养高素质、极具创新力的宝鸡擀面皮产业技术技能复合应用型人才。

揭牌仪式上,宝鸡擀面皮产业学院与宝鸡市香味氏族餐饮文化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宝鸡尚润食品有限公司、宝鸡方硕食品有限公司、宝鸡和渲得餐饮文化管理有限公司、宝鸡市富方圆食品机械有限责任公司等签订合作协议,将以此为契机,更好地发挥人才、教育、科技创新在宝鸡擀面皮产业“转型升级”中的支撑引领作用。

宝鸡尚润食品有限公司(萌岐岐)为宝鸡擀面皮产业园入驻企业,随着一期项目的投产,企业也于今日举办揭牌典礼正式投产,预计正式投产后日产量将到达20万份。

宝鸡擀面皮产业园一期与宝鸡尚润食品有限公司的正式投产以及宝鸡擀面皮产业学院的成立将为我市打造百亿级特色小吃产业园注入强大动力,并带来可观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