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县区商务

第五届丝博会开幕岐山县商务局积极宣传推介岐山

来源:岐山县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1-05-13 14:21 浏览次数:

5月11日上午,第五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在西安开幕。本届大会以“互联互通·共建共享”为主题,会期五天。

本届丝博会首次启用了新西安国际会展中心,共设置国际馆、中国馆、陕西馆三个综合馆,以及智能制造馆、绿色产业馆、文化产业馆、乡村振兴馆四个专业馆,总展示面积7.2万平方米。陕西馆设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2、4号馆。宝鸡展区集中展示“十三五”期间发展成就、优势产业、投资环境和合作项目,开展投资项目和大宗贸易洽谈,其中包括蓬勃发展的岐山工业产业和一碗面产业。 

在陕西馆中岐山县的陕西通家、陕汽商用车、汉德车桥、陕西法士特等外贸企业精彩亮相,吸引参展客商和广大参观群众争相观看、拍照转发。同时,由县商务局组织的天缘醋、香相伴面皮、德有邻辣子酱、立亚粗粮挂面系列等地道的岐山美食积极参与丝博会重点配套活动陕菜国际美食文化节,全方位宣传展示岐山特色餐饮美食。

5月11日、12日,县商务局负责同志来到西安国际会展中心询问百年美阳、立亚食品、香相伴等企业会展情况,鼓励他们扩大宣传,寻找商机,做大做强岐山特色美食产业,为岐山县“一碗面”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5月11日下午,第五届“丝博会”岐山县特色产业招商推介会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在西安高新美居酒店顺利召开。县商务局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展会期间,岐山县商务局积极为企业做好相关服务工作,并利用此次展会,对接西安泰硕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中交西安绿色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介绍我县县情、现行招商引资政策、投资优势等,大力宣传、推介百万米标准厂房,并诚挚邀请企业家朋友到岐山实地考察项目投资环境,洽谈项目合作,共谋发展大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