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县区商务

太白县举办网红直播培训

来源:太白县电商办 发布时间:2021-04-09 16:00 浏览次数:

为加快农村电商发展,打造太白县电商直播运营团队,带动电商人才自主创新创业,太白县电商办委托宝鸡市金路斯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于4月7日至8日在太白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举办了网红直播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针对抖音视频拍摄、直播、如何涨粉等各个方面详细的进行了讲解,可谓是满满的直播干货,深入浅出,引导每位全体学员积极创作短视频,并投入到直播中去。

培训课堂上,针对许多学员视频剪辑软件使用不娴熟短板,授课老师就如何将拍摄、剪辑、直播等进行了详细讲解,手把手对学员进行实操培训,直到解决现场直播所有的问题。

本次培训现场学习氛围非常浓厚,授课老师不仅从理论出发,更注重学们在视频制作、直播运营等方面的实际操作,让学员对直播有了全新的认识和理解。培训后,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及时有效、受益匪浅,希望今后能够继续参加此类专业性电商培训,力争学有所成,做好网络直播,为太白县电商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