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商务动态

市商务局开展“学党史 悟初心 强党性”主题学习研讨活动

来源:admin 发布时间:2021-04-06 10:29 浏览次数:

3月29日—4月2日,市商务局开展“学党史悟初心强党性”主题学习研讨活动,旨在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推动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本次活动以支部为单位采取集中学习研讨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党史党建知识1000题目》部分章节。同时,安排党史故事周周讲等活动,充分调动党员干部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

党组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的学习研讨,分别交流学习心得,认识到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标杆,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引导广大党员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学习研讨中,党员干部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性,提高了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同志们表示,要深入学习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发扬革命精神和斗争精神,把开展主题教育焕发出来的干事创业热情转化为促进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担当实干、锐意进取,圆满完成各项工作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