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县区商务

渭滨区:学党史、抓落实、促发展

来源:渭滨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1-04-21 17:29 浏览次数: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渭滨区商务局将党史学习与全市商务系统“强三基促发展服务企业全生命周期提升年行动”有机结合,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目标要求,严抓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推动渭滨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系统学习党史,汲取信仰之力。渭滨区商务局第一时间召开了安排部署会,将党史学习与全市商务系统“强三基促发展服务企业全生命周期提升年行动”有机结合,开展了“庸懒散慢虚粗”问题专项整治,进一步坚定了全区商务系统干部的理想信念。

凝聚担当合力,奋力追赶超越。坚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狠抓工作落实,在全力筹办2021“姜炎古味渭滨食尚”美食节活动的同时,紧紧围绕“夺争树”精彩计划,对照“三争三比”任务,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努力实现商务工作争先进位追赶超越。

创新学习实践,勇担社会之责。深入商贸企业送政策送服务,指导宝鸡人民商场和宝鸡市城区生产资料公司等基层党组织持之以恒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贯穿到企业创新发展的全过程,落实到企业提质增效高质量发展的全过程,体现到追赶超越“夺争树”的全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