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县区商务

太白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工作推进会

来源:太白县商务和工业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1-04-15 10:54 浏览次数:

4月14日下午,县电商办在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召开了电商示范县项目工作推进会。会上,县电商办通报了2021年3月份项目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4月份重点工作;讨论了我县“网红直播”大赛方案,明确任务分工,夯实工作责任;落实快递物流进村工作会筹备工作。

会后,县交通运输局分管领导强调要求,各实施企业:一要高度重视,统筹推进。各标段实施企业要以提升项目运营成效为目标,通力合作,切实做好“网红直播”大赛活动和快递物流进村现场会各项筹备工作。二要明确任务,狠抓落实。按照4月份工作计划,量化分解目标,限定完成时限,组织精干力量,细化工作举措,确保完成本月项目建设运营各项工作。三要凝聚合力,齐心攻坚。各实施企业要在县电商办统筹安排下,精诚合作,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运营,打造工作亮点,确保项目运营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