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县区商务

麟游县:2021年首期电商技能培训班精彩落幕

来源:麟游县电商办 发布时间:2021-04-14 11:44 浏览次数:

近日,由陕西省宝鸡市麟游县电商办主办,宝鸡市金路斯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承办,为期两天的电商培训班圆满结束。当地的电商企业代表、合作社及其他从事农村电子商务创业就业者共56人次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店铺运营及维护、抖音快手等平台直播卖货技巧开展主题,与学员们共同深入探索乡村电商、抖音快手如何直播卖货、如何拍短视频、直播带货新思路、新方法,用成功的新媒体运营模式和经典直播带货案例进行分析。旨在通过系统化培训,转变学员对电商的传统认识,为麟游县培养电商发展专业性人才,打造一批本地化电商从业者团队,提升了麟游县的电商人才自主创业就业水平,充分带动了当地特色农产品销售。 

在交流互动环节当中,部分学员对不理解的知识点提出了疑问,授课老师进行了一对一指导讲解,让参训学员受益匪浅,引导学员们积极投身于电子商务进农村的创业热潮当中。

下一步,麟游县电子商务进农村培训项目将继续深入开展电商培训,在培训的同时也为参训人员提供综合服务,跟踪指导,确保培训产生实效,扎实推进麟游县电商扶贫行动,将助农扶农做到实处。

通过本次培训,让学员们深刻认识到在当今电商快速发展的年代,人们的思维方式尤为重要,无论从事任何职业,互联网都将成为人们的一门必修课。与其沿着旧时代的步伐卖力前行,不如赶上电商快速发展的步伐轻松前进。

据了解,此次培训将进一步提升该县农村电子商务网络认知能力,普及农产品电子商务知识和技能,缓解农产品“卖货难”问题。培养一批直播实践能力强、具有创新意识和创业精神的新主播,将电子商务做成特色产业,为乡村振兴助力。(马爱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