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县区商务

太白县:电商短视频直播培训圆满结束

来源:太白县电商办 发布时间:2021-03-30 09:22 浏览次数:

为了切实提高太白县广大短视频直播爱好者学好短视频,3月25日至26日,太白县电商办在太白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举办了短视频直播培训班,来自全县各镇村农村妇女、青年、电商爱好者、电商企业管理人员、贫困户共2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会从认识短视频、了解抖音发布规则、创作短视频注意事项、直播技巧、直播注意事项等各个方面进行了讲解授课,可谓干货满满,深入浅出,引导全体学员积极创作短视频,每位学员都纷纷开通了直播。

鉴于很多学员不会专业的视频剪辑软件,会上讲师专门就如何拍摄与剪辑短视频进行了详细讲解,包括手机短视频剪辑软件“剪映”如何使用、添加音乐、分割画面、编辑文案等方面,并现场指导所有员工拍摄并剪辑,面对面解决学员们遇到的各种问题。

培训后,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及时有效、受益匪浅,特别是在短视频、直播技巧等方面收获颇丰。张女士说道:“能参加这次培训真好,不仅不收费还手把手的教我们。”通过这次培训,提高了学员对短视频电商的认识,有利于帮助企业将所学知识真正运用到电商产业当中去,赋能实体经济,促进太白县短视频直播电商经济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