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商务图片

“享美好生活”2021秦乐购陕西消费促进年宝鸡系列活动启动

来源:admin 发布时间:2021-03-19 09:02 浏览次数:

由陕西省商务厅、宝鸡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宝鸡市委宣传部、宝鸡市商务局承办的“享美好生活”2021秦乐购陕西消费促进年宝鸡系列活动,3月18日晚在石鼓·陈仓老街正式启动。陕西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贾银生,宝鸡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武勇超,市政府副秘书长韩景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宝鸡高新区管委会等有关同志出席仪式。启动仪式由宝鸡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段葆青主持。

“享美好生活”2021秦乐购陕西消费促进年宝鸡系列活动,旨在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中央和省、市扩大消费决策部署,切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推动2021年全市消费市场稳定增长。本次启动仪式,还特别开设了宝鸡美食、汽车、家电三大展区,为“享美好生活”2021秦乐购陕西消费促进年宝鸡市系列活动打响了第一枪。

据了解,2021消费促进年宝鸡系列活动,将从今年3月开始一直持续到12月底。宝鸡市商务局将联动全市13个县区及宣传、财政、文旅、农业、市场监管等有关部门,以促消费、稳增长为目标,围绕汽车、家电、成品油、品质家居等重点消费领域,陆续开展2021“姜炎古味▪食尚渭滨”美食节(4-5月)、宝鸡家庭商务车展(4-5月)、食尚宝鸡▪车惠西秦-2021宝鸡汽车展暨美食节(9-10月)、2021中国▪宝鸡(丝路)美食博览会暨第二届宝鸡擀面皮臊子面大赛(9月中旬)、宝鸡农特产品“购物节、网销节”(6月18、“双十一”和“十四运”期间)、陕甘川第二届家政服务业技能大赛暨家政服务产业博览会(8月中旬),以及各大商场超市开展的家电惠民、家居建材惠民、优质进口商品促销等活动,充分发挥商贸流通引导消费、创造消费、保障消费的功能,不断催化、繁荣、活跃宝鸡消费市场,畅通国内大循环,更好的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