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监测 > 行业资讯

宝鸡市餐饮业技能提升培训班开班

来源:admin 发布时间:2021-12-02 19:22 浏览次数:

12月1日上午,由市商务局联合市人社局共同举办的2021年全市重点餐饮企业技能提升培训班在渭滨区花旗酒店开班。金台区、陈仓区、岐山县、千阳县、陇县等5个县区餐饮企业技能提升培训同期启动。



此次培训为期10天,共邀请省、市餐饮管理、市场营销、饮食文化、服务礼仪、烹饪制作等方面专家教授42人,开设综合管理、餐饮服务、高级烹饪类39个班次,面向全市13个县区美食街区、陕菜示范店、陕菜品牌店、酒店、餐饮示范店和明星企业的1600余名人员开展培训。课程从理论到实操、从工艺到绝活、从行业标准到市场营销,全方位精准导入。



开班式上,学员代表穿越百味厨师长朱飞虎、授课老师代表享受国务院津贴的专家樊建国分别做了表态发言。市商务局二级调研员惠建学做了动员讲话,市人社局三级调研员李专宣布了培训班开班。

举办“2021宝鸡市重点餐饮企业技能提升培训”,是落实市政府《国际(丝路)美食之都的实施意见》的重要举措,为促进全市餐饮行业从业人员岗位能力提升,健全完善餐饮业技能人才队伍,培养更多高技能、高标准、高素质餐饮人才,推动餐饮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