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监测 > 行业资讯

“长三角”地区宝鸡擀面皮、臊子面推介恳谈会在上海召开

来源:admin 发布时间:2021-11-09 09:40 浏览次数:

11月6日下午,利用参加第四届进博会契机,宝鸡市商务局联合市政府驻沪联络处在上海陕西大厦举办了“长三角”地区宝鸡擀面皮、臊子面推介恳谈会。宝鸡市委副书记段小龙、陕西省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副主任李泳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共组织23户宝鸡擀面皮、臊子面企业和上海及周边意向企业参加。会上,宝鸡市商务局推介了宝鸡擀面皮、岐山臊子面产业发展情况,宝鸡香味氏族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代表宝鸡企业介绍了宝鸡擀面皮的产品和市场销售情况。上海更木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上海九怪食品贸易有限公司、上海秦槐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代表针对宝鸡擀面皮、臊子面在“长三角”地区开拓市场进行了交流发言。与会代表围绕宝鸡美食产业发展深入分析形势、探讨合作路径,明确了目标、凝聚了共识,对宝鸡美食产业落地“长三角”充满信心。



会议促成了宝鸡擀面皮“千城万店”项目在上海落地。段小龙、李泳分别为在沪22户餐饮门店授予宝鸡擀面皮“千城万店”项目联营合作示范店牌匾,为宝鸡市人民政府驻沪联络处授予“长三角地区宝鸡擀面皮、臊子面产业推广服务站”牌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