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商务动态

省商务厅一级巡视员唐宇刚一行来宝检查商贸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admin 发布时间:2021-11-25 11:54 浏览次数:

11月24-25日,省商务厅一级巡视员唐宇刚一行来宝开展商贸流通领域涉众公共场所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大检查。市、区商务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唐宇刚一行听取了市商务局关于全市商贸流通领域涉众公共场所安全生产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先后深入渭滨区开元商城、嘉隆国际酒店、高新万福酒店、高新天下汇,重点检查排查了企业在火灾、密集人员踩踏、燃气泄漏、设备故障等容易造成人员伤害的安全风险隐患,并与企业负责人就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具体做法及存在问题。



唐宇刚表示,商贸流通领域的安全生产关系到社会和谐稳定,当前已进入冬季,雨雪、寒潮等极端天气和疫情防控多重因素叠加,保产保供增长压力增大,生产经营活动活跃,安全风险防范任务艰巨,要持续保持安全生产高压态势,全面开展商贸流通领域涉众公共场所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检查、大整治,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各项管理措施,加大安全生产工作力度,抓好日常管理,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全市商贸流通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