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监测 > 行业资讯

凤翔区举办“电商+供应链企业”助力农特产品推介会

来源:凤翔区电商公共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11-23 09:45 浏览次数:

为促进凤翔区横水镇德信辣椒系列产品线下推广及线上销售,11月23日,凤翔区电子商务发展服务中心举办德信辣椒产品推介会。电子商务发展服务中心主任魏晓刚主持会议,宝鸡德信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电商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宝鸡赶街科技网络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电商中心签约网红主播、园区企业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推介会上,宝鸡德信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对德信辣椒四类系列产品进行详细介绍,参会的各企业对辣椒粉、辣椒酱、调味料包等产品的线上价位、电商成本、包装运输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及核算,给出了可行的推广销售方案。电商中心魏主任进行了总结讲话,要求园区企业与德信辣椒加强合作,把凤翔横水德信辣椒系列产品销往全国各地。

推介会后,参会企业人员品尝了辣椒酱、夹馍酱、凉皮料包等产品,现场气氛十分活跃,互动频频,使得德信辣椒产品得到了区域内电商企业的广泛关注,通过更多电商平台推广提升“横水辣椒”产品的知名度,促进凤翔辣椒的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