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县区商务

岐山县电商直播助农网销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岐山县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1-11-01 18:08 浏览次数:

10月29日,由岐山县商务局、岐山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岐山县故郡镇人民政府主办,岐山县电子商务发展服务中心、陕西爱欧电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岐山县电商直播助农网销活动正式启动。



岐山县电商直播助农网销活动主题为“电商直播进果园·助力乡村促振兴”,旨在依托互联网与线上营销,进一步拓展果品销售渠道,提升岐山苹果网上知名度和影响力,解决农民销售难问题,让农特产品搭上电商销售的快车。

同日,岐山县还在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举办了主题为“做大一碗面•决战双十一”的“双十一”狂欢营销大赛启动仪式。



岐山县域电商发展迅速,截至目前,全县电商企业155家,个体网商3725户,物流、快递公司14户,服务站点101家,电商交易额突破10亿元。先后获得陕西省“电子商务示范县”和全国供销总社“电子商务示范县”荣誉称号。2019年,蔡家坡镇、蔡家坡镇另胡村首次入选“中国淘宝镇”“中国淘宝村”名单,2020年被商务部确定为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实现了电商发展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