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第四届进博会交易团专业观众个人疫情防控相关说明

来源:admin 发布时间:2021-10-15 10:33 浏览次数:

根据第四届进博会疫情防控要求,现就交易团专业观众个人疫情防控相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防控重点人员非必要不参会

1.疫情高风险等级地区所在地级市人员,非必要不进沪。

2.进入展会区域前21天内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等级地区所在地级市旅居史的人员,非必要不参会。

3.境外来沪参会人员要完成为期21天的健康管理(14天集中隔离+7天社区健康监测)和相应核酸检测等要求后,方可进入展会区域。

二、疫苗、核酸、随申码、健康监测、健康承诺“五件套”

1.提前接种疫苗。所有境内参会人员进入展会区域2周前须完成新冠病毒疫苗全程接种。

2.及时检测核酸。每次进入展会区域时须具备进入前48小时内有效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以采样时间为准)。外地来沪参会人员须具备抵沪前48小时内有效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以采样时间为准)。

3.提前注册随申码。在进入展会区域前,须至少提前1天完成本人随申码(上海健康码)注册,并确认码为绿色。

注册渠道:“随申办市民云”APP、“随申办”微信小程序、“随申办”支付宝小程序(境外人员可适用)。

4.落实健康监测及签署承诺。在首次进入展会区域前,实施为期14天的自我健康监测,填写《健康监测记录表》(附件1)、签署《健康承诺书》(附件2),并将二者交所在单位留存备查。

三、及时上传防疫信息并查看审核结果

1.上传疫苗接种、核酸检测、随申码状态证明。

上传内容:疫苗接种、核酸检测(计划入场前48小时内的)、随申码状态的证明截图或照片,共三项。其中:疫苗接种证明只须上传一次;核酸检测和随申码状态证明上传次数,根据入场实际需要而定。

上传方式1:参会个人,通过“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APP或微信小程序,注册账号并通过人脸识别或手机号验证码,绑定观展证件后,自行提交。

上传方式2:参会人员所在单位,通过进博会官网专业观众注册系统,为其单位下注册的人员提交。

上传时限:请于计划进入展会区域的12小时前,完成上述三项内容上传。

2.及时查看防疫信息审核结果。

查看方式:参会个人,通过“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APP或微信小程序,注册账号并通过人脸识别或手机号验证码绑定观展证件,在首页的“参会服务”项或“我的”—“我的证件”项查询。

四、其他提示

1.防疫信息的审核通过大数据比对进行,为确保个人相关防疫信息能够调取到,请到检测地大数据中心能够采集到信息的机构开展疫苗接种和核酸检测。

2.请在前往观展前,通过前述方式查看本人防疫信息审核结果及入场通行权限。如有问题及时咨询021-968888热线。

3.请严格遵守展会相关防疫规定,如规范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加强自我健康监测等要求;健康监测异常者不参会并及时报告,配合执行疫情防控相关要求。非参会期间非必要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不参加聚集性活动。

4.上海市将根据国内外疫情形势发展、本市疫情响应级别调整和防控需求等,相应动态调整防控措施,请及时通过“上海发布”微信公众号、进博会官网等官方渠道了解相关信息。

以上防疫要求敬请知悉。

感谢您对第四届进博会的大力支持!


健康监测记录表.docx

健康承诺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