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栏目 > 文明建设

真情服务暖人心 履职尽责促发展

来源:admin 发布时间:2020-07-24 17:34 浏览次数:

近日,宝鸡市商务局先后收到陕西天香食品有限公司、宝鸡市欣鑫源食品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送来的感谢信和锦旗,感谢市商务局在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阶段后,千方百计服务企业,帮助企业复工复产,走出困境。

因受新冠疫情影响,商贸企业传统线下的营销方式趋见弊端,针对这一情况,市商务局积极动员企业商户开始线上宣传展示展销产品,通过举办网红直播培训、“短视频营销”等方式,策划组织多起“直播带货”活动,使我市名优地产品搭载电商列车畅销全国。在7月9日晚,人民日报新媒体携手淘宝主播薇娅开启的扶贫助农、地方好货陕西直播专场活动中,宝鸡秦圣擀面皮1秒钟就被网友抢购了7万袋,当晚共售出51万多袋总销售额达182万元;“天香坊牌”吊炉锅巴3分钟50万袋锅巴被全国粉丝抢购一空,销售总额达130万元。2个企业的负责人纷纷表示,“直播带货”作为新兴的销售渠道,在农特产品的推广及销售中意义非凡,企业将继续优化产品,把宝鸡擀面皮等宝鸡特色美食推向全国、走向世界。

下一步,市商务局将持续开展网络直播培训活动,通过举办名优特产、扶贫产品展销,宝鸡美食品牌馆开馆等活动,进一步提升消费信心、释放消费活力,为促进全市消费回暖和经济复苏贡献商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