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监测 > 行业资讯

发挥优势“走出去” 加快推进宝鸡擀面皮“千城万店”项目落地

来源:admin 发布时间:2020-07-10 08:51 浏览次数:

7月9日上午,市商务局召集宝鸡面皮协会及22户擀面皮龙头骨干企业在行政中心召开了宝鸡擀面皮“千城万店”项目落地推进会。会议进一步传达了全市宝鸡擀面皮、岐山臊子面产业发展座谈会精神,对《宝鸡市擀面皮地理标识使用管理办法(讨论稿)》、宝鸡擀面皮形象店装修设计图进行了讨论,对各龙头骨干企业擀面皮直营、加盟店发展情况进行了调研统计。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天宏就迅速推进宝鸡擀面皮形象店建设进行了动员安排部署。

刘天宏要求,各参会企业要以贯彻落实宝鸡擀面皮、岐山臊子面产业发展座谈会精神为契机,深化认识,发挥优势,深挖潜力,抢占市场,加快推进宝鸡擀面皮“千城万店”项目落地。他强调,各企业在产业发展中一要树立宝鸡擀面皮的公共品牌意识,增强全局观念,齐心协力共同致力于宝鸡擀面皮品牌的宣传、提升和保护;认清宝鸡擀面皮发展的优势和潜力,强化品牌思想;二要把产品质量作为企业的生命来严格管控,保持品牌生命力;三要在产品保质期、优化面皮口味及市场适应性上加强研发,不断获得市场认可;四要良性竞争,抱团发展,健康发展,齐心协力推动宝鸡擀面皮走向全国、走向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