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1600425X/2020-00062 发布机构: 掌上宝鸡
生成日期: 2020-05-2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新闻转载:宝鸡举办首期网红直播带货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0-05-27 09:41:36 浏览次数:

你知道咋样当“网红”?怎样为你的视频和直播吸粉?……5月26日,宝鸡市首期网红直播带货培训班在万利酒店开班,来自全市各行业代表、贫困户共计8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20200526_182419_2eedbd0bafb54ed197d831cfc182c1a3_b_B_BASIC.jpg


   据悉,此次培训为期两天,由市商务局联合市电子商务行业协会联合举办,邀请了杨峰、杜晓飞、梁咪咪、张婧等一批专家教授和本土网红大咖现场授课,手把手传授短视频拍摄、制作技巧、直播带货文案策划、平台运营规则、农产品营销、策划等多方面知识。通过本次培训,将全面推进我市电商直播产业发展,培育大批农民“网红”,让农民直接对接市场,帮助乡村乃至贫困地区更高效地销售特色农产品,带动农村电商产业发展,提高农民收入,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本次培训是继“局长直播带货,助推消费扶贫”活动之后,我市为抢抓电商直播助农热度,打造全民直播、常态化直播带货的有力举措。随后,我市还将不定期举办同类型培训,对全市网红人员进行认定,通过认证来规范网络直播内容及直播人员职业道德,促进我市直播电商健康有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