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监测 > 行业资讯

新闻转载:宝鸡市1至4月份进出口总值26.4亿 同比增长30.4%

编辑:惠耀辉 来源:宝鸡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5-22 14:21 浏览次数:

记者近日从宝鸡市商务局获悉,今年1至4月,我市共实现对外贸易进出口总值26.4亿元人民币,较去年同期增长30.4%。其中,进口12.5亿元,增长41.5%;出口13.9亿元,增长21.9%。仅4月当月,实现进出口总值8亿元,增长89.5%。

面对全球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市商务局加大措施,积极上门服务,千方百计帮助企业保订单、保市场、保份额,加大对“一带一路”等新兴市场的开拓力度,1至4月我市企业与“一带一路”市场实现进出口贸易总值9.1亿元,增长32.7%,占全市进出口总值的34.5%。其中:陕西东岭物资有限责任公司、宝鸡石油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宝鸡钛业股份有限公司、陕西汉德车桥有限公司、陕西宝光进出口有限公司、宝鸡瑞熙钛业有限公司、宝鸡宝新药业有限公司、宝鸡中车时代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宝鸡忠诚进出口有限公司、麦克传感器有限公司、宝鸡市永盛泰钛业有限公司、宝鸡吉利发动机零部件有限公司等龙头企业实现正增长,为全市外贸保增长贡献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