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县区商务

渭滨区商务局召开成品油经营企业安全生产、环保工作会议

来源:渭滨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0-05-22 10:51 浏览次数:

5月21日下午,渭滨区商务局召开全区成品油经营企业负责人安全生产、环保工作会议,总结2019年工作,分析当前安全生产、环保工作形势,部署任务,安排工作。

会议认为,当前安全生产、环保工作是重中之重,决不允许有半点疏忽,各成品油经营企业必须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思想高度敏锐,增强安全生产工作意识,狠抓制度落实,扎实开展隐患排查,管控安全风险,确保加油站安全运行。

局长胡琨强调,一是要迅速组织人员力量对各加油站进行一次全面的检查排查,把重点部位、重点环节、角角落落排查筛查到位,做到心中有数。二是要加强散装汽油销售管理,严格查验购买手续,做好销售登记。三是要扎实开展从业人员安全生产知识、实装操作培训,组织开展灭火救援演练,确保一有情况能迅速处置到位。四是要做好防汛、防地质灾害工作,开展加油站周边地质灾害隐患排查,做好防汛应急准备,发现隐患要及时停业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