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县区商务

陈仓区副区长高君检查指导区内重点外贸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来源:陈仓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0-03-06 17:38 浏览次数:

3月5日上午,陈仓区副区长高君深入区内瑞熙钛业、大地纺织和亿农康等重点外贸企业实地检查指导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开展情况,陈仓区商务局局长李设宏、副局长杨杰陪同检查。

高君副区长深入每一户企业生产车间,认真查看,详细了解企业复工以来订单完成、原材料供应等情况,并广泛征求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各外贸企业认真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落实落细防疫措施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要求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安全有序复工复产,有效确保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同时鼓励企业要进一步提振信心,不断增强自身发展动能,切实夯实发展基础,依靠自己做大做强,并努力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狠抓市场面的拓宽,积极实施“走出去”战略,大力开拓国际市场,赢得企业发展的主动权。

陈仓区商务局进一步立足区内外贸企业实际,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后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切实在统筹疫情防控和外贸企业复工复产中践行初心使命、体现担当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