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县区商务

关于鼓励干部职工带头消费 支持经济发展的倡议书

来源:金台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0-03-23 18:09 浏览次数:

全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

  目前,我区所有商场、超市、宾馆、酒店、家具城、建材城等消费场所均已全面恢复正常营业,但由于疫情影响,消费低迷,市场人气不旺。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实施消费提升行动,激发消费潜力,繁荣消费市场,全面夺取我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倡议全区广大干部职工近期带头购物消费,以实际行动支持发展。
一、全区广大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疫情对市场消费造成的巨大影响,主动提高站位,积极参与消费,为全区经济复苏贡献力量。
二、全区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领导和干部职工及其家属要带头消费、积极消费、按需消费、个人消费,并引导和带动身边市民到区内各商场、超市、饭店等场所购物消费。
三、大家在购物消费时,要注意做好个人防护,严格落实佩戴口罩、测量体温、保持距离等防控要求,做到文明消费、安全消费。
四、干部职工在用餐、消费时要严格执行有关规定,严禁违规聚餐、公款吃喝、酒后驾车、铺张浪费等,树立干部职工良好形象。
                  金台区商务局
                 2020年3月20日